《格斗之皇》3w战士刷简单粉boss的经验

时间:2014-03-2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w战的时候突然发现能刷粉boss了,兴奋异常啊,于是开始了漫长而又虐心的粉亡灵之旅,看到很多朋友都因为战力低刷不了粉boss而发愁,就简单跟大家分享下。本人主要玩的是战士,仅就战士而言,也不算牛,大神勿喷。个人觉得亡灵比较好刷,机械和祭祀好像勉强也能过,就是带个垃圾宝宝,然后自

格斗之皇 

格斗之皇

格斗之皇

3w战的时候突然发现能刷粉boss了,兴奋异常啊,于是开始了漫长而又虐心的粉亡灵之旅,看到很多朋友都因为战力低刷不了粉boss而发愁,就简单跟大家分享下。本人主要玩的是战士,仅就战士而言,也不算牛,大神勿喷。

个人觉得亡灵比较好刷,机械和祭祀好像勉强也能过,就是带个垃圾宝宝,然后自己输出,留怪,每图回满血了再进下一图。以亡灵为例,每次争取用第一个霸体把远攻的什么骷髅弓手啊女巫啊这种搞定,就算没死也要打残,然后就注意走位等CD,用技能配合走位慢慢等霸体冷却了再继续扫荡一轮基本就清除的剩个把怪了。注意控制最后一只怪的血量,打到剩一丝血的时候就开始靠霸体回血,回满血了等霸体也冷却好了就进下一张图,就这样了。一开始我刷一盘一般要二十来分钟,现在熟练了就十五分钟不到吧,偶尔会失误,主要还是靠毅力了。对了,命中要加到4200以上才行,基本就没有miss了。其实没有太多技巧可言,主要是靠耐心磨。

相关阅读:格斗之皇

格斗之皇

游戏状态:火爆公测

游戏类型:横版闯关

游戏画风:热血动漫

适用平台:ios/安卓

运营公司:新游网络

开发厂商:新游网络

»手游网官方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