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斗之皇》游戏背景介绍

时间:2013-12-2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创世纪,大陆历元年,光之龙摩尔与暗之龙德拉莱斯共同创造了无数的种族并被这些种族当做神明一样崇拜着。代表光明的光之龙摩尔,代表黑暗的暗之龙德拉莱斯。112年,在光之龙摩尔与暗之龙德拉莱斯的统治下,大陆文明开始繁荣。人们发现了一段气候怡人的海岸,并开始在那里长期繁衍生息,人们给它取了

创世纪,大陆历元年,光之龙摩尔与暗之龙德拉莱斯共同创造了无数的种族并被这些种族当做神明一样崇拜着。

代表光明的光之龙摩尔,代表黑暗的暗之龙德拉莱斯。

112年,在光之龙摩尔与暗之龙德拉莱斯的统治下,大陆文明开始繁荣。人们发现了一段气候怡人的海岸,并开始在那里长期繁衍生息,人们给它取了一个美丽的名字—风车村,阿利斯托担任第一任村长。

132年,暗之龙德拉莱斯第一次派遣使者视察大陆,野蛮的使者仗着暗之龙的庇佑肆意侵占村民的劳动成果,并霸占村民塞雷尔的家,村民选择沉默的态度,塞雷尔对此满腔愤懑。

165年,村民在风车村后山发现丰富的矿产资源,并开始挖掘矿产用于建设新的房屋、工具和马路,人类的文明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188年,塞雷尔去世,塞雷尔的后代遵循他的遗愿,为摆脱暗之龙的统治而奋斗。塞雷尔第三代子孙埃斯顿发明了兵器,并在此基础上加以秘密训练,刺客雏形成立。

218年,新的城市莱布瑞尔建成,王国成立,第三任村长阿拉斯成为王国的国王,新的**建立。

220年,塞雷尔家族成员迁徙到莱布瑞尔,并开始暗中培养势力,只待暗之龙使者的到来。

相关阅读:格斗之皇游戏背景,格斗之皇

格斗之皇

游戏状态:火爆公测

游戏类型:横版闯关

游戏画风:热血动漫

适用平台:ios/安卓

运营公司:新游网络

开发厂商:新游网络

»手游网官方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