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斗之皇》文化背景

时间:2013-12-2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创世纪,大陆历元年,代表光明的光之龙摩尔与代表黑暗的暗之龙德拉莱斯共同创造了无数的种族并被这些种族当做神明一样崇拜着。112年,在光之龙摩尔与暗之龙德拉莱斯的统治下,大陆文明开始繁荣。人们发现了一段气候怡人的海岸,并开始在那里长期繁衍生息,人们给它取了一个美丽的名字—风车村,阿利

创世纪,大陆历元年,代表光明的光之龙摩尔与代表黑暗的暗之龙德拉莱斯共同创造了无数的种族并被这些种族当做神明一样崇拜着。

112年,在光之龙摩尔与暗之龙德拉莱斯的统治下,大陆文明开始繁荣。人们发现了一段气候怡人的海岸,并开始在那里长期繁衍生息,人们给它取了一个美丽的名字—风车村,阿利斯托担任第一任村长。

阿利斯托:风车村三大古老家族之一格恩族族长,在竞争村长时打败卢马获得村长之位,在风车村享有很高的声誉。

卢马:塞雷尔家族创始人,发明了石器使用,在一次寻找石之灵中失踪。

格恩:风车村三大古老家族之一,格恩家族族员身材高大魁梧,擅长搏击之术。

塞雷尔:风车村三大古老家族之一,家族成员精于创造,由卢马建立并发展,势力仅次于格恩家族。

风车村:文明的发祥地,风车村是坐落在大陆西边边陲上一个小村落,背靠大海,气候怡人,风景优美。 风车村是一个传统的西大陆田园式的小村落,村民待人热情和善,邻里和睦相处。

幽静绿荫:风车村附近的一片小树林,有一些小树荫、绿草地,邻近村落,是村里孩童十分喜欢的地方。

幽暗密林:在风车村大矿山前面一处茂密的大树林。外表看起来十分的平静、美丽,但是走进去的话会发现有许多的潜在的危险,有时会突然掉下来的毒液,蜘蛛之类的东西,还有一些看起来异常的漂亮但却有毒的蘑菇。在密林的深处,总会感觉到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眼光一直在注视着你,处处透着诡异、令人感到不安的地方。

后山矿洞:在风车村后面的一个大矿山里,几年前不知道从哪里来的一支地精矿工队到这这里挖掘出来一个深邃阴暗的矿洞,开始在这里挖矿,一直到现在。由于地精们拙劣的建筑技巧,所以那些木头架子并不是那么结实,时不时还会从头顶上掉下来一些石块。

地精:暗之龙创造的种族之一,个子矮小,绿色皮肤,大部分地精居住于风车村后山,发明了使用矿产资源。人类占领后山矿洞后,地精长期被人类镇压。

132年,暗之龙德拉莱斯派遣使者布依视察大陆,野蛮的使者仗着暗之龙的庇佑肆意侵占村民的劳动成果,并霸占塞雷尔家族,村民选择沉默的态度,塞雷尔对此满腔愤懑。

布依:暗之龙五大使者之一,出生后被毒蛇咬伤,被暗之龙所救,性格暴躁,因被幼年被毒蛇咬伤,血液中携带剧毒

165年,村民在风车村后山发现矿洞,并从地精那里学会了使用矿产资源,开始挖掘矿产用于建设新的房屋、工具和马路,人类的文明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188年,塞雷尔去世,塞雷尔的后代遵循家族遗愿,为摆脱暗之龙的统治而奋斗。塞雷尔家族族长埃斯顿发明了兵器,并在此基础上加以秘密训练,刺客雏形成立。

埃斯顿:塞雷尔家族第三代族长,发明了使用矿石锻造兵器,并锻造出多把神兵利器。埃斯顿将塞雷尔****推向新的高峰。

相关阅读:格斗之皇文化背景,格斗之皇

格斗之皇

游戏状态:火爆公测

游戏类型:横版闯关

游戏画风:热血动漫

适用平台:ios/安卓

运营公司:新游网络

开发厂商:新游网络

»手游网官方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