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斗之皇》职业介绍

时间:2013-12-2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格斗之皇》三大职业:法师,剑士,刺客陪你一同大冒险!剑士擅长在近距离展现自己做娴熟的剑术和华丽的技能,迅速有效的消灭敌人;法师远程攻击与群体攻击的强势和羸弱的身体。忍者传承自神秘东方的武者们擅长迅捷的近身搏斗,能够使用各忍术和忍法进行暗杀行动。剑士:使用长剑的战士,全身力量充盈

《格斗之皇》三大职业:法师,剑士,刺客陪你一同大冒险!剑士擅长在近距离展现自己做娴熟的剑术和华丽的技能,迅速有效的消灭敌人;法师远程攻击与群体攻击的强势和羸弱的身体。忍者传承自神秘东方的武者们擅长迅捷的近身搏斗,能够使用各忍术和忍法进行暗杀行动。

剑士:使用长剑的战士,全身力量充盈,身怀正义感的他们立志铲除暗之龙及其爪牙,恢复这个世界的和平,面对邪恶他们无所畏惧,纵使深处无数敌人的包围中他们也能应付自如。

法师:受着光之龙庇佑,掌握着奥术秘法的这群人可以算是这个世界上最睿智且最有力量的人类了,举手投足间就具有山崩地裂的威势,从长长的法杖中喷涌而出的烈焰无情地击打着黑暗,同时也为受奴役的人们点燃了心中的希望。

刺客:这些暗夜的行者穿着黑色的外衣,行走在最隐秘的角落中。他们也许是最不引人瞩目的,但千万不要小看那瘦小身躯可以爆发出来的惊人力量。在敌人没反应过来以前,他们就能用迅捷的攻击配合着无孔不入的毒雾让对方命丧黄泉。

相关阅读:格斗之皇职业介绍,格斗之皇

格斗之皇

游戏状态:火爆公测

游戏类型:横版闯关

游戏画风:热血动漫

适用平台:ios/安卓

运营公司:新游网络

开发厂商:新游网络

»手游网官方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