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斗之皇》刷公会贡献详细攻略

时间:2014-08-1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格斗之皇公会贡献公会是大家的公会,需要大家的支持。当你捐钱捐物时,就会产生一定的功勋和一定的个人贡献值。当格斗之皇公会贡献越高时影响你在工会排名,从而影响你工会徽章的属性,捐的越多,功勋就越大,徽章属性就越好。公会是大家的公会,需要大家的支持。当你捐钱捐物时,就会产生一定的功勋和

格斗之皇公会贡献公会是大家的公会,需要大家的支持。当你捐钱捐物时,就会产生一定的功勋和一定的个人贡献值。当格斗之皇公会贡献越高时影响你在工会排名,从而影响你工会徽章的属性,捐的越多,功勋就越大,徽章属性就越好。

公会是大家的公会,需要大家的支持。当你捐钱捐物时,就会产生一定的功勋和一定的个人贡献值。功勋系统现在暂时就一个作用,影响你在工会排名,从而影响你工会徽章的属性,捐的越多,功勋就越大,徽章属性就越好。以前没有培养幻兽得贡献这一途径时,我们是卖多余的晶石来挣钱,养活工会,这种方式前文已可以看出,性价比是很低的。

现在多出了一个挣个人贡献的方式,而且从表中可以看出,这种赚贡献的方式是很划算的。从图中看出,碎片的性价比是最高的,但我们也要同时考虑到游戏道具获得的难易程度,所以大家最常捐的道具便是晶石,中级晶石,一级宝石,蓝色图纸,蓝色提品石等等,他们的性价比和获得难易程度都还算可以。对我来说,现在45级了,晶石是用不上了,合成中级晶石或者卖掉都会降低它的价值,干脆捐工会BOSS吧,而晶石算是非常容易获得的道具了。

这样,我每天培养BOSS再加上每晚打BOSS的奖励,每天40*15+863=1463的个人贡献(863个人贡献是打BOSS第一名的奖励,没拿过第二名,不知道数据),再加上每日首捐的100贡献,算下来,15个晶石就能获得1500左右的个人贡献,而这些贡献要是用钱买的话可是要15w金币那!以后等等级高了,获得晶石会越来越困难,可能就会改为每天捐中级晶石了,那么每天会有更多的贡献入账。这样的对比大家就能看出来了吧,培养工会BOSS是件多么有好处的活动啊,而且击杀BOSS还能得到巨额的工会建设度。所以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培养工会BOSS吧。

相关阅读:格斗之皇

格斗之皇

游戏状态:火爆公测

游戏类型:横版闯关

游戏画风:热血动漫

适用平台:ios/安卓

运营公司:新游网络

开发厂商:新游网络

»手游网官方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