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小时候的游戏 赢小小Q智能早教机

时间:2014-09-10 00:00 作者:一只小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者:格斗之皇官网添加时间:2014-09-09远去的童年,不曾遗失的童心,小时候,我们会因为一个小游戏玩的天昏地暗,甚至忘记了吃饭,忘记了回家的时间,这样的事你有木有呐?离我们渐行渐远的小时候,留给我们太多美好的回忆,至今还记得当年与小伙伴一起玩游戏的场景。一起来聊聊我们小时候

作者: 格斗之皇官网 添加时间:2014-09-09

远去的童年,不曾遗失的童心,小时候,我们会因为一个小游戏玩的天昏地暗,甚至忘记了吃饭,忘记了回家的时间,这样的事你有木有呐?离我们渐行渐远的小时候,留给我们太多美好的回忆,至今还记得当年与小伙伴一起玩游戏的场景。

一起来聊聊我们小时候最爱的游戏,就有机会赢取可陪伴我们下一代成长的智能亲子伴侣小小Q!

活动时间:9月9日至9月16日

参与方式:

在【谈格斗】点击参与活动,发表与“聊聊小时候最爱的游戏”相关的话题,话题不做任何限制,以“聊聊小时候最爱的游戏”为话题讨论即可。附带图片获创意奖的机会增大哦!

 

活动奖励:

获赞排行榜:

第一名:迷之boss碎片*100+幻兽升星大礼包*5+2000金钻+小小Q智能早教机

第二名:迷之boss碎片*50+幻兽升星大礼包*3+1000金钻

第三名:迷之boss碎片*30+幻兽升星大礼包*1+500金钻

创意奖(30名):迷之boss碎皮*10+200金钻

活动规则:

1. 格斗之皇社区进入腾讯微社区排行榜(即最上方的广告图社区排行榜)前三名,才发放小小Q智能早教机奖励。

2. 按帖子参与度和质量选出最具创意的30名获奖者。

3. 本活动解释权归《格斗之皇》所有。



相关阅读:

格斗之皇

游戏状态:火爆公测

游戏类型:横版闯关

游戏画风:热血动漫

适用平台:ios/安卓

运营公司:新游网络

开发厂商:新游网络

»手游网官方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