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开!我要变身啦!

时间:2014-10-01 00:00 作者:一只小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格斗之皇》变身卡来袭,相传借助这些卡片,凡夫俗子也能获得七十二变的能力。如果游戏角色可以任意变身,你最想变成什么呢?只要晒出你希望变身后的图片,就能赢取2000金钻和高级宝石。活动时间:9月30日-10月10日23:55参与方式:关注官方微信(gedouzh),在【谈格斗】点击

  《格斗之皇》变身卡来袭,相传借助这些卡片,凡夫俗子也能获得七十二变的能力。如果游戏角色可以任意变身,你最想变成什么呢?只要晒出你希望变身后的图片,就能赢取2000金钻和高级宝石。

  活动时间:9月30日-10月10日23:55

  参与方式:

  关注官方微信(gedouzh),在【谈格斗】点击参与活动,晒出你希望变身后的图片即可参加活动,可以是游戏幻兽,就连小动物都可以哦,图片不做任何限制。大家尽可发挥创意,展示你们才华的时间到了!

  晒图的时候一定要留下邮箱,不留下邮箱不发放奖励!

  活动奖励(按排行榜点赞数目):

  第1名:2000金钻+ 5级宝石*5

  第2-3名:1000金钻+ 5级宝石*3

  第4-5名:500金钻+ 5级宝石*1

  第6-20名:300金钻

  补充说明:

  1. 晒图的时候一定要留下邮箱,不留下邮箱不发放奖励!

  2. 本活动解释权归《格斗之皇》所有。



相关阅读:

格斗之皇

游戏状态:火爆公测

游戏类型:横版闯关

游戏画风:热血动漫

适用平台:ios/安卓

运营公司:新游网络

开发厂商:新游网络

»手游网官方论坛